close


清明假期

這次的清明假期,很微妙!
週五下課後就離開了,本來預想說我可以買到票
然後快點回家,結果我想錯了!
大家都擠在那時間點買票,我已經很快了呢!
五點之前就離開學校,結果我還是要等很久
不過還好我有買到票就是了,只是!只是!
我買到商務艙的票,因為都沒有位子了
很幸運的有買到票,雖然是商務艙比較貴
高鐵的商務艙有給點心和飲料,點心是蛋糕跟堅果
飲料的話則有奶茶、咖啡、水、果汁
嗯!回高雄整趟路程,他會問兩次,
我第一次拿了蛋糕跟葡萄汁,第二次拿了水跟堅果
哈哈哈!不過高鐵的商務艙也是普普這樣,
大概是我這人沒福享受!
回高雄時是我弟接我回家的,因為我爸去美濃找人
週五晚上我吃壽司跟果汁
週六早上就是去公墓掃墓,說真的,我只知道我媽放在哪邊,
兩個阿嬤跟阿公就不知道了,後來還是我爸去問。
我才知道他們是被擺放在哪邊,
不過這次掃墓,只有掃我爸爸這邊的,
我爸說只要我們這邊跟媽媽就好了,
嗯!這次我有把爺爺奶奶的資料記下來,下次掃墓就不會忘記了!
公墓的靈骨塔可不可以先買呢?
我媽那位子的左右兩邊都空的,要是可以買,想先買下來!
我還是希望我爸跟我媽可以放在一起!
掃墓後就吃春捲,下午睡死了,晚上看了電視
不過不知道為啥,都沒有好看的節目或者是電影
週日我爸去釣魚,晚上才回來,
晚上就是吃壽司跟魚湯,之後請我爸帶我到高鐵
我換車票回台北
因為原本的車票是週一晚上十點多,回台北時已經是快要十二點了
想說太晚,換週日的,所以請我爸帶我到高鐵,
換好車票搭高鐵回台北。
我隔壁坐的男生使用itouch?iphone?
後來坐下的女生則是用iphone
嗯!apple在台灣還是頗多人使用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