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我總是一個人的 
 
不是沒有家人
也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真的有一些事情
不方面跟她們說
也不想跟她們說
怕她們擔心

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好幾年了
就這樣 默默的
一個人 總是一個人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大笑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發瘋

最近的我
一個人 生氣著
我其實很討厭我的同事們
每一個人都討厭
就算是我親愛的學姊
我也是討厭他的
現在的工作環境
讓我變的憤世嫉俗
這誰的錯 我的錯
所以更加的討厭
這樣的自己

從一張白紙
變成一張寫紅色的紙
多的只是噁心與醜陋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解脫
這樣的渾沌迷惑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離開
這環境帶給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