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HARP....MD33壞了
買了新耳機

SE102
美國的牌子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
不過我還是買了就是了
不過買了 問題就來了
他的耳塞怎樣我的耳朵
就是不適合@@ 
而且因為SE102是長耳管
所以一般市面上賣的耳道耳塞
是不適用的@@
可是我連最小的耳塞怎樣戴
都會掉@@ 困擾了@@
結果我異想天開
鈀SE102包含的最大耳塞
剪掉傘狀部份...
只有流下耳管....
本來想說
剪一半另外一半用原本的常用的耳塞
(原本常用的耳塞是市面賣的最小尺寸...)
結果發現 這樣拿掉耳機 原本的耳塞
會這樣卡在我耳朵上@@ 困擾了
結果第二次就是把全部耳管留著
然後把原本的耳塞塞到長耳管內
這樣就沒問題了...
接下來就是適用看看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