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 參加了人間失格
特映會^^

本來是沒有報名了
不過剛好看到
ptt有人再讓票
所以就問了一下
對方也ok
整個很順利的過程

我提早到了
因為我下午去執事店
之後就直接過去電影院

再等開場時 我不小心睡著了
太累了...orz...
特映的送的東西
兩張電影海報 一張日本 一張台灣
不過一模一樣只有字不一樣
明信片 跟票...
還有DVD特價券吧...

開廠之後 在位子上
我左邊走道 右邊沒人唷!!!
面對螢幕在右邊
還可以接受的位子啦!!!
只是 看電影的過程
會覺得台北新光影城隔音很差
因為聽得到外面辦活動的聲音
還有做我後面的女生
一直在竊竊私語...ORZ...

電影的畫面很美
配樂很好聽.....
至於劇情
說真的 沒有看過原本小說
或是不清楚大意的人
大概會看到很痛苦
我也是看到後面那堆信件
才想起來 那是葉藏先生的信件
那些畫面 都是信件....
很有深度的電影
會面跟音樂都很漂亮
內容 真的餞一看過書 再去看^^

要是讓我選擇 我應該會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