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唸書也是有趣的!!!

以往我從來沒有發現
唸書是有趣的
因為我也沒在念書
考試前都是花上一個晚上
臨時看的.....
這是我的習慣吧!!!!!
mama.....我不愛唸書這東西!!!!
也不愛圖書館 尤其是南大的......
甚至到討厭的階段
你也知道 我只愛買書....
不過買了也不一定會看完.....

可是我現在卻得為了我的未來....努力的念書.....
發現一件事情...早上我的精神狀況較好....
下午 會精神恍惚的很嚴重....
嗯嗯嗯....不過晚上時間
我應該還是可以唸書的.....

拿著我的特導....爛掉的那ㄧ本...
不是林老師送我的那ㄧ本唷!!!
我似乎不太喜歡林老師送我的那ㄧ本
看沒幾頁 就想睡覺了
不過本來的那ㄧ本書
我開始擔心 他哪一天書皮會掉了@@
跟我的資優課本一樣....脆弱.....
哪一天 叫我媽去幫我搬書好了.....

我需要在買一本何華國的特導
另外還有一本 許紋銘的眼科相關的書籍
應該兩千有得找吧...
不過我又想買.....輔導諮商的書.....

說到書....我要去搬一公升的眼淚
順便跟書店說 我要冰點....
嗯嗯嗯.....森老師的推理小說 過陣子我在買.....

對啦!!!!研究所
應該是輔導諮商 或是輔助科技....
如果幸運 高師大 給我上了....不過不太可能拉!!!
要是失敗...明年會在努力...
我不想要去台師大....高師大比較近..
輔助科技...的話....要是台東那邊有望...就會過去....
如果沒有 明年會用選嘉義那邊.....
老闆說 我可以找他的大老闆....
因為我不想回南大 要是回南大...
推甄申請 會上的機率很大 可是我就是不想
因為教授是我現在的指導教授 我不想跟他有牽扯超過5年的時間...
沒錯 你想到就是他...我的導師跟現任指導教授....
因此 我沒有考慮過南大
雖然回南大會比較有希望...
畢竟所有教授我都認識...
在面試會比較有利.....
可是就是不想回去麻.......
不過 要是老王願意收研究生...我可以考慮.....
mamaa....以上都是幻想.........
哈哈哈 前提是我要有上啦!!!!

mamam.......
已經跟老闆說好...我要是沒課的時間....要拿來唸書了 
老闆幫我找到安靜的地方 可以讓我安心唸書.....
yah....我家老闆是大好人啦!!!!

mama....我可不可以跟阿諾豬說......
我要是有考上....我要wii當禮物.......
不然幫我買一台ipod...跟數位相機.....

ps 看到某人寫英文日記
我也想寫了 已經很久沒寫英文日記了
所以哪一天發現 我寫著英文
別意外 我有一陣子是寫英文的
不過日記 應該沒轉過來 在cia.....
mama......

發現 我現在沒法聽廣播 唸書
聽NewS哥更慘.....
所以 誰有ELLE的歌 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