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嗯嗯 重要日子

3.18 100回 shige廣播
恩 要記得!!!!

mama..
早上應該六點起床吧!!!!
我八點要考試到下午三點半
所以七點五十要到高師大
mamam.....所以早上才要早起@@
mama.....考試後 希望我可以直接從高雄回台南
那樣我可以順便過去漢來....
要去預約餐廳 3.26 晚上
至於3.26的原因 koyama大學畢業典禮
嗯嗯 我手上有漢來的餐卷
時限是三月底的 因此剛好XDDD 
他畢業典禮 我去吃大餐
好啦 離題了
反正希望可以從高雄直接回台南
因為還要去買書.....應該說....
要去翻書的....MAMAM.....
在想說要去遠百 還是回台南的F百貨
嗯嗯 晚上的話....
老樣子....拿著我的書 繼續啃....
不過我似乎應該先把地板上的一堆書 整理好@@
前幾天 為了找三合模式的資料
把書翻到亂七八糟了...@@
MAMAMA..........

明天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