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暑假

離我抵達美國時間已經有一兩天了.....

從高雄上飛機後.....有點害怕....因為小飛機的起飛搖搖晃晃的....

到了台北轉機....就一直很high....

飛行了七個小時後...抵達安格拉治....入境美國...

第一次跟海關說英文.....

又上了飛機...在六個小時後抵達紐約國際機場.....

幸好在那邊 有遇到會中文的阿姨.....

不然真不知道要如何去飯店.....不過在那邊等公車...要去飯店...等了很久唷....

隔天上午的九點的飛機...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原因是在飛機上睡了一會....

有精神了...紐約的夜晚....到九點多天才會闇下來.....

隔天.....七點的公車...我一直擔心來不及九點的飛機...

結果還好趕的上.......不過在拉瓜第機場丟臉丟到暴....

因為聽不懂那個檢查行李的人員在說啥....

害我一直聽不懂...結果是要我把我的NB打開....放到另一個盒子裡...

還要我把鞋子拖掉>...

終於上了飛機....結果因為媽媽代的東西太大行李箱放不下去...要拖運....

那我們只要拖運了.....也不知道那要不要再多付美金....結果是不用多付錢...

一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BUF了....

下了飛機....趕緊打電話給我姐...我姐說在樓下等我們....

到了樓下..我姐先認出了我跟媽媽...也看到了我姐的男友JASON

感覺頗溫柔的一個人.....

第一次在美國吃的午餐...是一種像是鬆餅的東西...但是...適用蛋做成的....

我們在那邊等我們的午餐等了有點久...結果...我姐她們決定小費就給...

加幣一分...比美金一分還要少....

回到家中後終於看到我姐那隻膽小貓....超膽小的....

我這幾天雖然有電腦可以上網..我姐的...但我不太能打中打..所以很累...

也不能上逼逼...所以...就很少上線.....每天跟那隻膽小喵玩...

她跑我就追...我覺得每天都在跟她玩躲貓貓....

他都會躲起來...等我姐回來就會出現了.....

那隻膽小貓...現在睡在我姐的床上......唉.....一隻膽小又笨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