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暑假

離我到美國已經快要一週了..

當地時間28 一 上午抵達後....先到老店去吃午餐....

我姐這邊的社區很安靜....適合養老....

住的叫公寓...可是不像是台灣的那種公寓唷...

外形像是小木屋...我姐住在二樓...附近就有兩家超市...

29日 二  當天跟我媽睡了一天...為了要補睡眠....

30日 三 ...早上睡醒了就去逛超市..買菜...因為我姐冰箱裡沒啥東西....

花了10.69美元..合台幣..x34.56

31日 四...早上沒事情做就一直玩電腦...

我姐男朋友跟我說下午要是有搬新床的工人來記得叫她....

到了下午工人來了...把我姐的喵嚇到躲在衣櫃不趕不來了...

她本來在衣服上睡覺...結果被嚇到...搞到現在她都不理我了....

害我沒有喵可以玩了...都是那工人害的....

1日 五 我們等我姐..學校的班下班後載我們到mall....就是大型購物中心...

像是百貨公司一樣...不過裡面是平面的....一家店家一個店面.......

再那邊逛就九點....因為百貨公司九點關門...在那邊看到一個男孩....

長的不錯唷...不過只有拍到背影...可惜阿...

不過說真的...美國人胖的很胖...瘦的很瘦...

小孩子都很可愛....美女頗多...帥哥...恩...不多.....

晚上九點後...先回家...拿護照...本來是要趕十點要去看煙火...

可是在通往加拿大的路上塞車... 害我們沒看到煙火....

不過倒是看到瀑布....很大很美..加拿大的瀑布晚上會打燈...

不過美國這邊就不會了....

那個瀑布就是在地圖上可以看到的那個尼加拉瓜大瀑布....

我有拍一兩張照片...晚上的瀑布.......不過不是很清楚拉...

之後我們又去加拿大那邊的賭場玩...哈哈...

第一次進去賭場...頗新鮮的....輸了20加幣.....合台幣...400多吧....

角子吃老虎...頗好玩的...賭場裡很多人...但我姐說那邊人變少了...

因為美國這邊有新開一家賭場....所以搶了一些生意拉...

加拿大晚上的街頭很多美國來的青少年....聽說是因為這邊的成年是19

美國那邊21...就是可以喝酒跟去PUB跳舞拉....所以一到星期五...

就很多青少年會到加拿大玩....

恩....大概就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