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暑假

8.3去逛街....那家店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那種的店...頗多東西的.....

4 去玉米嘉年華會....那邊像是台灣的園遊會....很多攤位....

還以遊樂器材唷...那種遊樂器材就像是你在美國電影中看到的那種....

小型一點點的雲霄飛車....現場還有古董車展唷...而且阿....

那些古董車都是私人的拉...還有在路上行駛的呢...

每一台都很亮...引擎....哈哈....

5 就跟我媽去公園...本來是要去找松鼠....有看拉...可是拍照拍的不是很清楚...

結果阿...卻遇到一堆野雁>..那公園頗大....大到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才出來....

而且我們還走別的路呢....就是走近路了...那邊比較適合騎腳踏車去....

6 去採藍莓...不是跟我姐去唷....是跟一群...台灣的留美博碩士去...

很奇怪對吧...為啥我會去認識到博碩士...那是因為裡面有一個男生...

跟她老婆住在我們隔壁....而且那男生跟我姐有同修英語教學...

然後我媽有煮東西給她們吃...哈哈....所以就認識了....

那個藍莓樹矮矮的...果實長在樹上...藍色的....可以現採現吃不用錢...

我們就一邊採一邊吃....可惜那天我們去時下雨...所以只有我們一群人去採...

而且阿...那邊會有看板...看板上的數字越大...代表果實越成熟...

我們採了一堆...算是第三少的...$2.30

可是採回來的藍莓都比去超市買的便宜拉...更大顆....

7 跟jason的爸爸吃飯...她爸爸跟女友到加拿大玩...所以我們就去加拿大吃飯...

jason他爸再給小費都很多....在美國吃飯都一定要再給小費...小費的算法...

大概都是一成的費用...他爸給了$20美金...$20加幣...還打算在給...

幸好她女友跟他說不用了...不然一定又會再給......

那邊的牛排不錯拉...不過我媽說台碩的牛排比較好吃....

因為我們出國去吃台碩拉....哈哈哈....所以阿....

她就比較了一下拉.....

晚上回美國時先到jason弟弟住的飯店看一下...

為啥jason她弟會到buf呢...那是因為8在六旗有一場演唱會.....

jason她弟教jerry很搞笑...活潑....是做景觀設計的...

她女友才22歲唷...很可愛的女生...有酒窩...

還有一個朋友....很搞笑...也很愛笑.....那個朋友是在紐約觀光局工作的....

8 到six flags玩.. 中文翻譯是六旗...因為有六個棋子...

那是遊樂園...比較屬於是青少年的遊樂園....

在那邊玩到晚上11點因為11關門阿....

六旗...華納....迪士尼....是美國有名的三大遊樂園....

六旗的門票要$20美金,,,,不過因為我們有兩張免費的票....

所以我們只有買一張票拉....改天再跟你們說我在六旗玩了啥東西拉....

9 逛超市....是我們家附近的超市wegmwn tops...比較大家一點的....

也不是說比較大一點...是大很多點拉...裡面還有國際區呢....

現在這邊韓國食物多....我姐說那是因為韓國人多阿...

才會韓國食物多拉....

哈哈哈哈....

那兩家店真的很大.....

恩...這週大概就是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