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暑假

10 號...就乖乖的在家.....

11號...晚上到mall去逛街...買了一雙拖鞋...

跟我之前穿的拖鞋很像...不過不同款式拉...

12號也是在家晃一天...因為我姐要上一整天的班....所以沒有去哪邊玩....

13號我姐上午要到學校做簡報....所以晚上不用上星巴克的班...

五點快要六點就下班了...那天我弟突然打電話來...

說她看錯時間...要我們趕快去看她...所以我們13晚上12點出發...

前往vermont...那是在美國的東北角...接加拿大的蒙特樓...

我姐開夜車...第一次唷...花了七個小時抵達vermont

結果...卻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在找我弟她們教授的房子...

到了十點多我們才找到....因為那邊的路都是山路....

路標又不清楚.....真的是很鳥不生蛋的地方.....

結果....那個教授的家...在半山腰上....真是很大吐血的就是了....

到了十點多真的抵達教授家...看到我家的阿諾豬拉.......

人還好好在那邊打電動....有兩個學長陪他...

沒看到那個女孩...一同跟她到軍校就讀的女孩....因為聽說送到學姊那邊拉....

教授家很多古董....我姐說那個教授大概是有把房子當民宿之類的吧....

教授給我的感覺很怪...怪暴了....可是我姐說跟她聊天起來不會很怪拉...

那房子還住著另一個教授...她們兩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同性戀......

真的很像......我沒騙你們唷....

再那邊發現一本價值一千多塊台幣的哈利波特立體書.....

我很喜歡那本書呢....可惜不是我的....

14下午教授說要帶我們去中國超市買菜還要帶學長去買東西...

挖ㄝ....這一下子...開車快要一個小時才到那個叫啥中國超市....

賣的東西大多都是泰國的東西.....又小.....

不過那個電器用品店...頗大.....不過我姐說.....

那家店我們這邊也有....因為是全國連鎖的店拉.....

等回到家中用餐....已經是九點多了....

等我媽煮好十點....結果...電鍋沒有按下去....

唉唷...反正等到吃完飯都十一點快要十二點拉.....

我家阿諾豬的學長...二年級的兩個....

一個是比較好.....積極...

另一個唷...可以說是天兵.....

15 我弟報到....她們學校...我覺得頗大...不過我姐老是笑她們學校小.....

說像是國高中的學校.....反正比我們學校大很多拉....

宿舍是四人或是三人......都是原木....新的....超羨慕的....

那天入學的人很多...女孩子也比台灣軍校的女孩子多....

大家看起都很呆....只有我弟比較好一點...可能是在台灣受訓過一年了拉....

在那邊還要領東西....效率慢....

等領完東西終於遇到那個女生了....她叫啥我忘了呢.....

我知道她都不會打招呼的....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女生是在淡水...我弟她們去辦簽證...我們也去時...遇到的....

去淡水那天那女生一直叫我妹妹....天阿....我比她還要大....叫我妹妹....

真是見鬼了....

不過到美國軍校這天...她好像有點適應不好的呢...

看起來啥都不懂....還問我媽說那邊的服務人員在說啥....

天阿....那女孩很暴笑唷...明知道我媽不會英文還問她....

所以我媽只好叫我姐去幫她翻譯....

最後10點多了...要準備去禮堂集合了...所以我姐跟她說你要不要把東西先放到宿舍....

她居然很可愛的回答說我的宿舍在哪邊阿....天阿.....

還有那個天兵學長...一直要帶我弟跟那個女生去買箱子....

因為美國人都有在用箱子...那種箱子像是再尋寶時發現的那種箱子....

說要帶她們去買...我姐跟那個天兵學長說在學校工作的太太說下週一才會進箱子來賣....

不信去問那位太太....天阿..... 很糟....

我們在大禮堂遇到了我家阿諾豬的大三學長一個大四學姊....

還有一位台灣嫁到那邊小姐...叫莊雅純....她是屏東東港人....

一個讓人覺得她很直的小姐....她生了一個abc很可愛唷...胖胖的....

不會說中文....都用英文溝通....超可愛的...

那個莊雅純小姐的老公差了她21 歲.....

這讓人家感覺她是想要拿綠卡才嫁人拉....不過她也不避諱拉....

她老公年薪大概是七萬五美金...她自己說的唷....

她每個月可以花上一千美金...不用上班只要照顧好小孩就可以了...

所以他都會跟就讀軍校的台灣學生在一起...

那個雅純小姐才27左右吧....天阿.....

結果我們15號晚上就到那位雅純小姐家打地舖....

她家有一隻假的喵可是會叫唷....

還遇到一個廣西來的中國太太...姓雷...我們都叫她雷女士...

雷女士不會說英文...我也不會拉....

哈哈...16號那天我們以為早上有免費的早餐提供家長...

因為15當天有提供午餐...她們的行程表也有寫...

誰知道到那邊還要一個人還要付四塊美金....

我 修 媽媽 那個雷女士 莊小姐...共20美金...

還有她們的學長姐們因為是學校學生所以不用錢...

她們的餐廳是自助式的...所以我們可以不用擔心我弟會吃不飽.....

沒法拉...我弟食量很大...光是白米飯可以吃到三碗多...牛排七塊...

可是我弟就是有點吃不胖拉 ....

我們在餐廳有遇到一個三年級的學長她說...我弟在那邊生活很棒...

長官都很喜歡我弟...不過那個女孩就有點適應不好....

真希望那女孩可以快點適應....

16號中午十一點多我們啟程回紐約了....

在回紐約的街上我姐有買冰淇淋給我們吃...一塊美金...一盒...

大家一起挖阿....還買兩瓶海尼跟...一灌是她男友的禮物...

一灌我媽喝...那個海尼跟的瓶子是鐵鋁灌很大唷...

在台灣好像沒看到...我姐說她在這邊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買拉....

回程時還去sopping呢....

回到家中後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去星巴克拿咖啡....

哈哈....等到真正回到家中後才發現我姐的腳踏車被偷了....

我媽很氣...是附近的小孩子偷的...我姐說這邊的小孩子家教都不太好....

所以算了拉....反正腳踏車也找不回來了...不過我姐有報警處理了拉....

17號因為我姐跟她男友都沒上班...所以我們去車程一個小時的地方...

像是園遊會...很大...而且很多人唷...因為17號聽說是最後一天了....

那邊很像是夜市.....很多逛的地方...

有印地安區...我們有看到老虎秀...我媽有摸到小老虎唷....

還有古董...家具...還有美國很流行的廢車撞車....

可是那個廢車撞車的還要票...我們買不到票了...所以就沒有去完拉...

我們在那邊吃了冰淇淋...還有一種像是墨西哥捲的東西...

可我姐說那是希臘的東西....還買了一個很大一袋的爆米花...

拿起來大概是我跟我姐身高的一半拉....很大唷....那邊很好玩...

....還有遊樂設施呢......我們玩到九點多出發回家拉.....

真是很好玩的一天...在回程的車上我媽說回家後不在用BBQ了..

結果我姐男友就說...應該要早點說...她可以在那邊吃完晚餐...

結果回家後他就吃爆米花....之後睡覺....因為她隔天六點多就要起床.....

所以拉....對不起她拉.....

恩...這週大概就這樣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