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暑假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猶豫到底要不要美國行5po上來....

不想po的原因是因為不想面對事實....

在第五週結束後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但考慮的結果我還是po

18 19日我都在家跟我姐的膽小貓玩...

因為那兩天我姐都有上班....學校跟星巴克...

20日 ...因為我姐下午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去逛街....到那種賣名牌商品的店家逛街....

逛完街...七點要八點了...準備開車往加拿大看煙火...

其實我們沒有去到加拿大...只是在美國境內看...

因為尼加拉瓜瀑布分成加拿大...跟美國...

加拿大那邊比較有開發...很多東西可以逛...

美國這邊比較原始...因為是一個公園...我們在美國這邊的公園看煙火...

10點了....煙火開始放....10點10分...煙火結束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給人的感覺卻好比過了很久...很快樂....

在回程的路上.....我姐帶我們去跟她朋友聚會....

因為我姐的工讀生愛瑪要到日本唸書一年...所以辦惜別會....

到場大多都是日本人...只有愛瑪是美國人..>還有另一個要去韓國唸書的美國人...

他遲到...然後一個韓國女生會一點點中文...但我覺得應該只會一兩句吧...

一個韓國男生...那個韓國男生的英文是英國腔...

因為聽說小時後都是在英國唸書的...她的女友是日本人...

到場的人幾乎都會說日文....

21日...早上到菜市場買菜...那個菜市場就像是台灣的菜市場那樣....

每個星期二 四 六上午都會有賣...價格都比超市便宜很多...

而且都很新鮮...因為大多都是果農自己種自己賣的.....

下午就到處逛街...買紀念品......還有去星巴克...不是我姐的店唷...

是我姐男友的店...到那邊看看....順便在喝一杯免費咖啡....

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姐男友下班了...因為是打烊班....

所以回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jay說要去吃宵夜....

就前往我們家附近的一家美式足球的pub....

在那邊吃到全BUF就有名的烤雞腿...真的很好吃唷...小小的.....

還喝了一堆飲料.....

22日..我姐學校只有上到上午..所以我們下午到加拿大去玩...

我本來以為我們是要去瀑布...結果不是....

結果我們是去安大略湖....跟安大略省....

那邊的街道很美...我姐說那邊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

所以街道上的街景都會有英國的風味...

現在的美國跟加拿大...店家都已經將聖誕節的飾品擺設出來了...

逛了很多家的店.....每一家店都感覺很精品...

我在一家傢俱店有看到一個蠟燭台...

還有再另一家耶誕飾品店看到白色貓頭鸚的娃娃>..很像嘿美...

我跟我姐說我明年來時....一定要在帶我來這.....

我要把蠟燭台跟嘿美買到手.....

我們還到了安大略湖....那邊可以看到美國...

天氣好一點還可以看到多倫多...

說到多倫多...我媽說我們有道安大略玩了...多倫多就不去了...

我們要去哪邊玩....我媽都是說要花錢不要去...在家就好了..

在安大略湖時...還看到有一對新人結婚唷....

晚上到有歷史的pbu吃飯....我姐跟jay點餐時點錯了...

所以我們這一餐吃下來...120多的加幣...

加拿大的稅15%....這一餐大概是jay一個星期的星巴克薪水.....

回程時還去逛了一下免稅商店...我媽買了一瓶酒...價錢我姐一直不跟他說...

jay買了巧克力...

在入美國境內時...海關要求看護照...每次都會拉...

jay只有跟那位女海關說 美國人...id不給人家看...

那位女海關就問我姐說在哪邊認識這個不給他看id的美國人...

結果我姐跟jay還有那位女海關就小聊了一下....哈哈...

23日...上午我跟我姐她們一樣去那個菜市場買菜...

我姐拿時就說要不要去加拿大那邊的瀑布玩...我媽卻說...

不用了...還要花錢...那是我真的很討厭我媽.....

結果我跟我媽說那我們不要過去加拿大我們在美國的境內看...

所以我們當天下午在美國境內的公園看瀑布....

到了瀑布那邊...為了停車我媽還說好貴...停車費...10塊美金....

真的看到了白天的瀑布....那時我就跟我媽說....

你看....跟你說要來你就說不要...現在感覺如何阿...

白天的瀑布真的很漂亮....我們在那邊拍了一堆照片...

結果要準備回家時...我姐的相機壞了..因為他的相機摔到很多次了...

我們本來還預定要用走的過去加拿大那邊....

我媽說要花錢不用了....真的是...明年我自己存錢我自己花我自己的零用錢...

每次都是要花錢不用了...要花錢不用了.....我最討厭這種話了.....

晚上回家時...我姐親自下廚...她煎的牛排很棒唷.....

可是配的紅酒難喝......好苦.....還是汽水好喝......

24日我姐到星巴克上班...下午四點多回家....

要準備請她在星巴克的朋友來家裡吃飯....

到場的有四位女生...三個男生...男生中一個是jay的朋友...一個是abc...

一個是討人厭的..女生中...有一個是店長...其他三個都是美女...

一個會中文...長的高高的...很像我以前高中同學貓咪.....

一個是崔西...為啥我會知道名字呢...因為我有接過他打來的電話....

另一個是超嬌小的美女...她身高比我矮一點點....超可愛的....

像小學生那樣....可愛....

那天我媽把一堆台灣帶來的食物...都拿出來給我姐的朋友看...跟試吃..

其實美國人很多東西都不敢吃的.....

所以當天大家都很驚訝....回去時還幾乎每一個人帶一樣東西...

大概都是我媽半強迫的吧...我媽對每一個美國人 ...

不管他懂不懂中文....都一定跟他說中文...

對外面看到的每一個亞洲人都會說是台灣人...

唉...這就是我媽拉...

今天是星期一了...我星期三的飛機要回台灣...

希望轉機時平安....

我的美國行日記就到這邊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