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這一次的旅行就如我在一開始說的,是一個任性。在這一個過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深刻的體會某一些心情,也許每一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狀況存在,如果今天的旅行讓家人知道,我或許會呆的更久,也或許我可能會變的更愉快,但是我最後決定的結果,就是不讓家人知道我出國旅行,只是單純擔心我跟家人說了,我會沒法出國旅行的!畢竟我現在在尷尬的時間,但確定下一次的旅行,我應該可以更加愉快,2008年我的寶貝們,跟你們相約在日本。下一次的旅行,可能不會選擇在東京,想要到日本其他地方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