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西日本 前記
這一次的旅行....
20080118-0131
是免費機票....


先感謝CI讓我可以後補上...
說真的我本來沒有預計我自己可以後補上的


@@
沒想到我的"奧客"行為...
居然讓我補上了!!
感謝CI
說真的.....本來預計的旅行
是我要去看CON
可是我都沒抽中票...
不過還是感謝幫我抽票的親友們!!!!
我這人真的沒票運XD
ma.......
因為沒票看con...
後來就改成自己亂七八糟的旅行....
只是旅行中間卡了一個con會場跟jfc而已!
其他就亂跑XDDDDD


這一次的旅行筆記...
也許要寫很久 
也許會寫的很亂..
我沒法控制也沒法事先告知
一切得看我的思緒如何去糾結XD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