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0
西日本之旅


早上起床就是準備一下,要去con的會場了!早上在飯店用早餐時,發現很多美女們也都是精心打扮似乎跟我一樣要去會場的!我用餐完就是退房了。在沿著原路走回德島車站,再車站外面看到有一些女生舉著看板,不過我不敢向前去問,是要求票還是要讓票的,我只是發呆似的把我的行李箱寄放在車站的寄物櫃,然後看了附近的公車站牌在那邊默默的等公車。我的目的地跟很多女生的目的一樣都是文理大學,大概等了兩班才有輪到我上車,在公車上滿滿的年輕女生,基本上都沒有其他客人就是了!全車的客人都是在文理大學站前下車的!因為都是要去看con的!我也不例外就是了!但是我不是去看con的!我是去買周邊的XDD 好諷斥唷!其實我也想進入看CON就是了啦!嗯!其實幾十分鐘的車程而已,跟著人潮走就會發現場地的所在位子,所以其實也不用事先查好就是了!因為當天人潮會很多,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好了XD在會場外,其實飄著小雨,我也不清楚到底是雨還是雪,只是慢慢的走著,在附近很多黃牛先生,不過生性膽小我的我不敢去問問,一張票要多少錢,只是隱約聽到三萬,不知道是兩個人還是一個人的價碼,嘆氣!我要是有勇氣去問,我也可以去看CON,我明明已經是站在會場外面卻沒法進入那種痛苦真的很難受,但是沒法我得忍受著。默默的等CON開場之後再買周邊,因為排周邊的人太多,我只好乖乖等人家開廠在買周邊。裡面的聲音外面都聽得到,看著批著浴巾的女孩們,慌慌張張的往會場衝,我也想要這樣啊!可是我沒錢也沒有勇氣去問黃牛票,只好乖乖的買週邊。
在週邊的櫃檯前,我默默的把周邊的LIST地給小姐,請對方幫我拿,我壓根子忘了把行李箱拖來會場,寄放在德島車站,因此當小姐問我說有沒有袋子裝時,我跟對方搖搖頭,對方有點訝異的看著我,嗯!我也只是笑笑說沒關係。抱著周邊躲到場外的一角,把自己的兩個購物袋拆開裝週邊,就這樣拿著周邊走回到站牌搭車,一邊走還不忘一邊往回看,心理的哀傷一一的增加,我只是想要快點回德島車站,在等公車時因為飄了小雨,害我在上公車前不小心滑倒,還好周邊沒有受傷,自己受傷沒關係,周邊可不可以受到任何的傷害。
回到德島車站就馬上狂奔到置物櫃前,把周邊放到行李箱,拉著行李箱,到綠色窗口換票,跟對方說我要最快的方式回大阪。就這樣我在回大阪的路上渾渾噩噩的,我不敢想在多一分一秒呆在德島會場會怎樣,應該會哭吧!畢竟我已經人在會場卻沒法踏進去,那樣的痛苦我想很多人都可以理解,因此我以最快速的速度逃回大阪。等我回到大阪已經是晚上了,出了車站馬上回住的地方把周邊丟著,拿了相機充電電池再一次出門,這次的目的地-摩天倫,一個人晚上走在那條路上感覺很寂寞,還飄著小雨,那樣的天氣像是我的心在哭泣一樣。我就這樣一個人坐著摩天倫,綠色的摩天倫,沒有通風的包廂,顯得更悶熱了,雖然外面漂著小雨,但實在是因為摩天輪的包廂太悶熱了,害我流汗了。今天的摩天倫其實搭乘的人並不多,感覺不到10個人,也許是因為天氣不佳吧!
結束了一個人的摩天輪,就是到天保山的一個地方逛街,那條街呈現了古色古香的風格,晃了一圈,沒找到我要找的店家,只好問了一下其他店家那家店在哪邊,對方跟我說,這邊的店家都是營業到八點,看了看時間七點五十幾分,媽啊!我還可以趕上嗎?飛奔過去對著店家拍幾張照片,厚臉皮的問了店家還有營業嗎?對方跟我說還有!天啊!感動了,這是他們補償給我嗎?居然讓我找到店家還可以順利用餐,我是店家今天最後一個客人,號碼牌拿著8號(多重要的號碼啊!)點了那一個餐,跟他吃的一樣,用餐後跟店家道謝之後,我心滿意足了。其實那條街上很多有名的店家,只是我來的太晚沒法好好玩過。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我的晚餐,剛剛在天保山那邊用的冷麵壓根子不會飽,所以我才會再一次用餐XD我點了豬排定食(小豬排井加上熱烏龍麵),剛剛吃冷的現在吃熱的感覺心裡都溫暖起來。
店家老闆娘一直很專心得看著韓劇,心中OS韓劇在日本真的很紅呢!小山媽也是超愛看韓劇的啊!不過他們看的是日文配音呢?!說真的我沒有仔細留意,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日文配音,還是原音重現。
吃飽後就直接回住的來山南館,洗澡後直接上床睡覺了,周邊也沒有整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